福和豆漿大王 位在福和好樂迪斜對角

因為平常住附近 所以早餐大部分都會去那買
今天跟往常一樣 點了饅頭加蛋 還有豆漿
剛睡醒 所以就呆呆的看著店員的動作

兩個主角:
店員A (帶著大陸口音)
店員B (染髮 捲捲 綁著的中年婦女)


店員A轉頭問我"我們現在有出比較大的饅頭 只要多三元"
我跟他搖搖頭 說不用
然後他就拿了一個饅頭
說時遲 那時快.......
饅頭掉在地上了! (我開始很認真的看著他的動作...)
她愣了一下,又把饅頭撿起來 放在蒸箱旁的袋子上
然後他到旁邊用朋友的蛋餅

店員B走過來 店員A跟他說了一下話
然後店員B就把那顆饅頭拿起來
用手饅頭底部 抹阿擦阿拍阿
然後..."放回"蒸箱去!!! (我心裡OS:%$*#^)

接下來有好幾個客人進來
好像也點了根饅頭有關的東西
蒸箱被來來回回開了好幾次
那顆掉在地上 被放在蒸箱最靠外面的位置
也就這樣消失在我眼前
因為人潮多 有視線死角....

後來店員A拿著我的饅頭加蛋過來
我馬上開口問:"這是那顆掉到地上的嗎?"
店員A:"不是 我換了一顆"
我繼續說:"那掉下去的那顆呢? 我看著妳們把那顆掉下去的放回蒸箱了"
店員A:"......" (大概被我很嚴厲的口氣嚇到)
我把一張國父丟給他 "你們很糟糕"

店員A默默的把錢拿走了
我把我的饅頭蛋撥開 只吃了蛋跟幾口
就把整個饅頭底部留下來...
離開時 我問店員B:"你們店長甚麼時候會來?"
店員B:"... 他不太常來耶 不確定" (口氣很差)

我扭頭就走...
以後再也不會去那間買早餐了!
我不想當奧客,但真的很過份!
地板這麼髒 鞋子在地上踩來踩去
掉下去的東西還敢繼續賣給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