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是間很老很老的店 小時後就常常跟外公一起去吃
他開店的時間 大概是上午十點 然後直到食材賣完
有時後十二點去 還會撲了個空
地點是在前金區 自強路和大同路的路口

為什麼我這麼愛這間的土魠魚羹呢?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很怕吃魚 很討厭吃魚
但是這間店的土魠魚塊卻是讓我唯一會很開心吃下去的
因為每塊魚肉都是非常有彈性 而且超級新鮮
絕對聞不到有任何的魚腥味
如果這間店有缺點的話 應該是羹的太白粉下的有點重吧XD

接下來就給大家看看照片嚕
店內簡單的擺設和超簡單的MENU~
DSCI8581.JPG

DSCI8580.JPG

DSCI8579.JPG


小碗的土魠魚羹麵 和加點的現炸土魠魚羹塊
DSCI8585.JPG

DSCI8583.JPG


這對我來說 是從外公傳給我的回憶 也是他老人家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