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了!
這一年 家裡又來了一隻小虎斑 よし
やみ還是很愛吃 很愛叫
看起來忙碌 充實的生活 跟往常一樣
沒什麼改變

唯一改變的是 我已經沒有你了
やみ沒有了哥哥的照顧 升格為家裡霸王
よし沒有看過哥哥 她只有聽著我訴說著哥哥的故事



一年了!
這一年 我撿到了一隻大臘腸
很開心的 幫他找到中途 幫他找到主人
也高興著 因為他的病治好了 皮膚也變的光滑柔順
而你 我最最親愛的你
我卻沒有辦法幫你擺脫病魔
也沒辦法從死神的手上把你搶回來

我一直不知道 最後最後 我做的那決定
到底是對還是錯的?
夜深人靜時 或是在路上看到類似你的身影時
我總會質疑著自己 當初 自己認定那是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
究竟 是不是我過早放棄?


一年了!
這一年 回高雄的次數少到可憐
但每次總會撥出個幾小時 到楠梓去看看你
抱著你說話 摟著你掉淚 幫你拍拍
換上新的你愛吃的點心...
在你身邊 是安心 是依賴

我一直很想問 你能不能回來我身邊呢?
Yuki 你能回來陪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