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名是日耳曼小鎮
其實 距離吃完後已經一個多月 所以這是...拖了很久的食記

德爾曼是一間主推德國菜的小餐廳 位於師大夜市附近 於師大路旁的街弄裡
之前剛好看到別人的網誌 覺得很心動 XD...
第一次吃 是和要去馬祖當兵的尹一起 第二次 和Rem家人 第三次 則是為了挑嘴的BD









因為這間店時常爆滿 所以一定要預約訂位
預約的話 ...中午只有兩個時段訂位 11:30 13:30
不過如果假設訂位時間是11:30 則意謂著大約有兩個小時的時間可以慢慢享用餐點 和聊天
因為店內的光線很唯美 昏黃 所以普通數位相機能夠拍出來的效果不好 有些是用手機拍的

他的餐點價格大多在290~450之間
店內主打德國烤豬腳 還有他們的德國腸餐
德國腸餐分A、B兩種,有三種不同口味的德國香腸
A餐有德國香腸、??香腸、法蘭克福香腸 310元
B餐有義大利香腸、起司香腸、??香腸 310元

德國烤豬腳 則最好在訂位時 就順便預定 因為他燒烤的時間大約是四十分鐘
加上他份量很多 所以最好還是一群朋友一起分享 價位是 450大洋

服務態度很好 每道餐點送上來時都會詳細解說吃法 讓餐點在嘴巴裡的c/p值達到最高
我喜歡這種服務態度


每道餐點都會附上麵包、濃湯、沙拉、甜點、飲料...

麵包是很香的雜糧麵包,能夠吃到一顆顆的雜糧
對於我來說 是很難抵抗的吸引力 (不過BD大人不喜歡雜糧...XD)



濃湯,因為吃了三次,所以喝過三種,
包括洋蔥濃湯、香腸濃湯(裡頭有很多碎香腸)、還有南瓜濃湯
基本上我覺得他的濃湯都很不錯,會讓人意猶未盡



接下來是水果優格沙拉
份量不多,有水果還有優格醬...
我喜歡沙拉 可是我不是很喜歡酸酸甜甜的優格醬
(主因是我不喜歡優格啦! 因為會讓我覺得嘴巴發麻...XD)



最後會有甜點跟飲料
甜點其實很普通...所以跳過!
飲料特別的是有德國紅茶 有一點花果味 如果少點冰塊 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如果加60元 會有黑森林起士蛋糕 跟飲料續杯
我喜歡吃甜點 所以覺得還不錯 只是奶油好像有點多
可是整體上來說 就是一般黑森林蛋糕 所以...沒那價值啦!




每道餐點送上來時 還會附上旁邊的配菜

包括做成很像蛋捲冰淇淋的馬鈴薯泥 我滿喜歡這種馬鈴薯泥的 只可惜我做不出來阿!
還有德國酸菜 (已經有把酸度降低 以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我滿喜歡酸菜的
因為能夠帶動食欲 也可以解膩
另外大概還有一兩口的五穀飯 主要也是解膩用的 所以口味較淡 感覺上有一點乾乾
但是主要就是要搭配味道很濃的主菜 吃起來也很好吃 有很香的味道 我也很喜歡
還會附上燙青菜(綠色花椰菜 紅黃椒 ) 還有芥末醬 芥末醬是希望能夠帶給客人不同的感覺
搭配味道較清淡的主菜






德國腸餐~A餐
主要有德國香腸、??香腸、法蘭克福香腸
感覺上服務小姐說前兩者香腸口味較淡 可以搭配醬料一起吃
可是 我自己嘗試的感覺 是覺得第三種香腸口味比較清淡
有點類似台灣香腸這樣....這個讓我覺得吃起來不會覺得味道太重
較不需要搭配配菜....
前兩者 我會不停的想搭配配菜一起吃 因為對我來說味道偏重






德國腸餐~B餐
主要有義大利香腸、起司香腸、??香腸
起司香腸 真的是一絕 很好吃! 起司味超重 很好吃!!!
吃下去的時候會感覺有起司的醬汁流出來 很棒阿!!
義大利香腸則讓我覺得不搭配點配菜的話 味道會偏重
??香腸有點類似煙燻口味 算是腸餐裡頭偏清淡 可能需要搭配點芥末醬






德國烤豬腳...記得他送上來時,我有點傻眼
因為分量真的很多,外表真的超酥脆,
咬下去,坐在對面的朋友都可以聽到卡卡的聲音
剛開始 還會希望保留一點形象 用刀叉,不過後來就放棄了。
其實酥脆的烤豬腳 真的很好吃,不過跟當初想像的有點不一樣
本來以為只是表面考到稍微焦脆,裡面還是有軟軟的外皮
不過...真的全部都是脆的!咬到最後 嘴巴會有點酸酸的~
雖然很好吃,可是我還是台灣人,比較喜歡吃軟軟的萬巒豬腳XD





朋友還有點了另外幾道餐點,不過因為我沒吃,所以就只貼上幾張照片









如果以後有特別節日的話 我還是會考慮去德爾曼
因為真的還不錯 裝潢 氣氛 服務態度 餐點 都算是中上
雖然價位也是中上了! 可是真的值得去一趟看看!


地址:台北市雲和街61-1號
電話:02-23656788
捷運站四號出口出來 沿著該棟建築物右轉
接著沿著師大路 走到雲和街 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