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和小糖她們來吃過後
我就對這間店念念不忘
因為價格便宜 又是我愛吃的港式茶點


所以這次請S吃飯 就選了這間店
除了感謝他上次幫我帶了日本"土產"外 順便就是替她餞行啦
他要回高雄了 (雖然是事後才知道)
另外一個原因 就是恭喜翎找到自己喜愛的工作了


第一張照片 分別是手片魚生粥
底下兩張則是豬肝撈麵 和牛肉片河粉 右上角的圖則是這兩道主餐搭的湯
S對於這間店的河粉 大大滿意 至於R則覺得他的撈麵有點過鹹
不過他的豬肝 真的是很新鮮很嫩 讓人覺得很棒
1.jpg


第二張照片 右上 左上 右下 左下分別是臘腸包 叉燒包 叉燒酥 菠蘿包(已請店員幫忙切成四份)
2.jpg

第三張照片 右上 左上 右下 左下 奶黃包 豆沙包 小湯包 牛肉丸
3.jpg

第四張照片 就是來看看這些點心的剖面圖嚕
右上 :叉燒包 右下:叉燒包的剖面
左上 :臘腸包 左下:臘腸包的剖面 不過我個人覺得 臘腸過硬
外面的麵皮很好咬開 可是理面的臘腸卻很難咬斷 有點難入口就是了
4.jpg


第五張照片
右上 :奶黃包 右下:奶黃包的剖面 我個人覺得麵皮過多 餡料顯的有點少
突然想起之前去點水樓吃的奶皇包 我覺得那個比較好吃XD
左上 :豆沙包 左下:豆沙包的剖面 這個倒合了我的意 因為餡料偏甜
厚實的麵皮 剛剛好可以彌補過甜的滋味 我很喜歡
5.jpg


我個人覺得 因為我愛吃港式小點 所以以後應該會多找幾間港式茶餐廳來比較看看嚕!
這間是便宜又大碗 希望也能找到讓我覺得物超所值的店

相關圖文 [食記] 台北‧1976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