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關卡 這兩年 走到快結束時 卻發現自己不知道能不能撐過?


整個五月都在趕程式 卻不停的撞壁 卡關

六月第一周 行程和事情卻越堆越高
要搬新家 弄家具 舊家解約 新居雜事
畢業典禮
論文初稿
推辭不掉的工作
最糟的是 是程式不知道趕不趕的完

七月 已經知道我應該更沒有好日子可以過
論文審稿 定稿
程式修改
Rehearsal
口試
論文送印 上傳
找工作

咖啡又重新變成我的好夥伴 拿健康換畢業? 哈~
能不能畢業 卻始終是未知數?




我有點煩 有點膩 有點想要丟掉全部 有點想要一轉頭就放棄現有 去流浪
總在別人面前微笑 撐起 卻在夜裡因為壓力 因為只能想念家人的聲音而放聲大哭
其實 我真的不愛笑 面無表情才是我習慣的動作

我真的不想要放棄 我努力過想要的愛情
卻發現 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再去做掙扎 再去做更多的努力
我的存在 對他來說 可有可無 所以 我讓自己退出他的生活
認識...到今天 剛好八個月了 Orange在我腿上睡著了~
這幾天 眼睛都超腫的 過陣子會好一點吧!!
最近 總哼著一段曲子 "原來...天長地久 是形容一種痛"


希望 撐得過這段日子 一個人的單打獨鬥真的會把自己逼瘋~
我需要 一個支柱!! 但我不隨便~寧可孤獨走這段路 也不要再隨便愛上一個人

20100210-DOO_22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