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甚麼事情 每一步的過程 其實都是要自己走過
就像是踩著健康步道一樣真的很難很痛
沒有人能夠代替另外一個人承擔這些過程
曾經的太自以為 如今回到自己身上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這段路是必須要走過的 我懂
但真的痛到讓我想要裝做這段日子不曾存在
想要片段性失憶 忘記這250天來的回憶
也許有些逃避心理 覺得如果失憶就不會再想起再有痛感
只是 也知道 如果真的這樣 我就沒有學到這一課了
沒有不痛就能學到東西的 是這樣嗎?


暫時性 還是需要麻痺 需要用不停的忙碌 不停的思考
暫時性 不能一個人獨處 唯一獨處的時候是睡著
暫時性 需要酒精藥物來助眠 不能讓自己總是在夜深時 被惡夢驚醒


不能讓自己有時間 有空檔 有一分鐘以上的發呆時間 去想起這段像是笑話的這段過程
像個傻瓜一樣 看著自己的笑話在眼前上映 看著自己的心痛在別人的網誌相簿出現
恆等式 從來沒有平衡過的關係 一切都是自己義無反顧的自找 由自己負責起自己的心碎


這麼多年 發生這麼多事...
我怎麼還是這麼容易受別人的影響呢? 怎麼還是這麼容易相信別人?
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每個人都是真心? 相信沒有人會不懷好意的說謊?
我想要的是 淡淡的笑開自己的事情 然後冷靜思考
不帶任何情緒的語氣作為 處理好....
不再輕易哭泣 不再輕易受挫 不再輕易沮喪 不再輕易放棄自己


只是...先過現在這關吧!!!
沒過完這關 這些都不用說了~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我關了手機 用力的深呼吸
告訴我自已 沒有什麼了不起
就當我和你 演一齣愛情戲
流一點眼淚沒關係
也許是我太年輕 不懂你要的關係
並不只是一對一 才會傷害自己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無法掌握自己的心
 偶爾花言巧語 偶爾又選擇逃避 自作聰明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習慣演戲 隨時在磨練演技
 忘了什麼叫做真心 你想找誰合演對手戲
 這是你的權利 就讓你自己決定

愛情過了保鮮期 就像玩膩的遊戲
不再想要一對一 開始沒有耐性

Repeat *

雖然淚水淹沒了眼睛 我卻情願讓心痛一個徹底
決定就現在喊停 不再受委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