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14年底到2015的現在 近6個月
我的生活出乎意料的起了很大的變化
 
工作上 薪水不變 職級不變
但職權變了 壓力工作量加班時數暴增
面對一個全新的挑戰 我也只能全力以赴
把別人當成自己目標 努力挑戰自己
盡力達到自己要求的完美
把自己的身體 情緒都逼到緊繃點
我不是不知道 只是痛恨自己做不好 
不甘願 不想放棄 不想做不好
 
 
放棄了一段人人稱羨的關係
不是我們的問題 而是我們雙方家庭的關係
如果我們可以永遠沒有自我 永遠妥協
也許我會像過去一樣還是放棄我想要的
就這樣順著大家的希望 走下去
放棄的時候痛徹心扉 也許別人無所謂
我卻無法 別人的質疑 我也只能承擔
所以面對朋友的勸慰 我只能笑笑
然後獨舔傷口 因為不是當事人不會懂
 
踏進了一個新關係 讓自己很疑惑
太多的差異 讓我舉步維艱 如履薄冰
我想我不是懷疑婚姻 而是懷疑自己適合嗎
在過去的傷害 在未來未知的過高期待中
我想我不是討厭小孩 而是排斥對我的影響
沒有人有機會讓我相信這些 面對了壓力
所以 我想我處理不來……
我也只是想 好好的有人疼著 在我疲倦時
 
這兩天特別關注一則新聞
鄉土劇演員李燕和議長老公的婚姻結束
她在臉書上說 她人生兩個願望都達成了
但一個是徹底的挫敗 沒明說 應是婚姻吧
因為她曾很努力想在婚姻跟工作取得平衡
她說她不快樂 深愛的感情也慢慢的磨滅了
我…每次看著這則新聞 不管真實性
我都在想 如果我當初也妥協了
我們是不是也會在我的不快樂中 畫下句點
因為我重視工作 貓咪 成就感 現在
而不是人人稱羨的父祥母慈的家庭
 
 
某趟旅行 讓我又回不去
是我自己忘不掉那樣的陰影吧
離開後 每每夜裡哭醒 再也無法入睡
總不知該責備自己 還是恨不敢面對的他們
看似瀟灑 實是落荒而逃 逃離傷痛
總自問自答 為什麼不釋懷 為什麼不放下 
因為整件事如今好像是我自己自我捆綁
而始作俑者不痛不癢 忘記帶給別人的傷害
夜深人靜 偶爾總會驚醒 以為夢魘重演
我不知道什麼是正常家庭關係
父母對我來說也許就是一直拿著魔鏡的人
讓我只看到自己的不足 而找不到優點自信
 
我不是…不想好好活著 而是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