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很久沒寫食記了 菸酒生的生活有時候忙到難以想像
當然自己愛偷懶也是個原因...
我想我還有7~8間餐廳沒寫吧!(吐舌頭)

不過鼎泰豐 卻讓我想先寫的一間店
應該說 搬來台北後 一直想來嘗試看看
不過礙於他的高價位 總會讓我卻步

昨天 格和我去大稻埕拜拜兼散心 本來是打算去桃園找冰
不過因為林時有事只好取消 最後還是回到老地方喝茶
喝完茶 也把汐扣來了 結果聊著聊著就提到附近的鼎泰豐
三個瘋子就衝了...XD 還好到的時候時間還早
我們紙等了大概五分鐘就有位子了

沒有拍外觀跟菜單封面...
汐點了小籠包 和排骨炒飯 酸辣湯
對我來說 排骨跟外面一般比較起來其實只有肉質嫩了點 並沒有很大的差別
不過他的炒飯 米粒倒是粒粒分明 充滿光澤
酸辣湯不合我的為口 大概我還是偏愛台式的吧


格點了另一盤肉絲超飯 和我各點了一個鮮肉包
我呢?則都點了甜點 赤豆鬆糕 千層油糕 芝麻包 豆沙包


說了這麼多 還是先來看看照片吧

先來籠小籠包吧!
a.jpg


接著來盤讓人食指大動的炒飯
c.jpg

肉脂豐滿 內餡紮實的鮮肉包
b.jpg


愛吃甜食的我的赤豆鬆糕和千層油糕
d.jpg


超濃稠的芝麻大包(黑點) 和不甜膩 很香的豆沙包(紅點)
e.jpg


讓我不愛的酸辣湯和桌上餐具
f.jpg



最後是我們的點單 經過這次後我覺得 其實價位並沒有我想像的高
不過之後還滿想吃吃看朱記的飲茶會是怎樣的滋味?
IMG_7543.JPG


謝謝招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