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和汐吃過後 覺得不錯 就推薦給我
就在某一天 兩個宅宅放假時 就拖了大家去吃...
吃完的感想是 我下次還要再去吃!!!

這間的pizza是屬於薄的pizza 種類又多 所以可以吃到許多種不同美味
比較起來 我喜歡他勝過必勝客XD 價格也很可親 服務又不錯
不過用餐方式非自取 而是廚房做甚麼 服務生端出來問你需不需要的那種方式
跟之前百合生日吃過的蘇阿姨很像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間的氣氛

相關食記介紹blog
這篇網誌寫的比較好 所以大家可以參考嚕

店門口
店門口.jpg

店內擺設
店內.jpg



菜單有分七大部分
DSCI7563.JPG
menu.jpg


第一部分是 湯品 只能選一種 有南瓜湯和羅宋湯
湯品.jpg


第二部分是 義式青醬薄餅 法式香蒜薄餅 蜜汁烤雞腿 和夏巴塔麵包
(我超愛這一部份的...雞腿跟麵包都好吃 一直讓我點了好幾次 法式薄餅也很讚)
第七部分是經典義大利麵 和青醬雞肉麵 (不過這部分 是可以直接跟它現點的喔)
義大利麵  雞腿 薄餅.jpg


第三部分是冰飲料區 不過這部分就只能說soso了
第四部分是熱飲料區 不過誰想在夏天喝熱的呢?
飲料.jpg



第五部分是甜點區 有脆皮布蕾 玫瑰奶酪布丁 藍莓優格 提拉米蘇
不過這部分也只能說還好 並不是那種很好吃的 但也不是不能下嚥DSCI7604.JPG


第六部分就是十種不同口味的pizza 種類極多 讓我眼花撩亂
夏威夷pizza 和風章魚燒pizza 蟹味墨魚pizza 蘑菇黑橄欖pizza 香辣牛肉pizza
蒜味香腸pizza 蕃茄生菜pizza 海鮮 pizza 南瓜培根pizza (另外一種忘了)
food.jpg
food3.jpg
food2.jpg



pizzatop 的價位是 229/人 星期一~五中午時段 299/人 假日時段

pizzatop 比薩塔 手工披薩 石窯燒烤
電話 : (02)23278028
地址 : 台北市金華街181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