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壁辦公室來了80年次的幼齒小妹妹,

年輕真好,稚氣未脫的臉龐帶著對這行業的憧憬與盼望,

我忍不住笑笑的對她說:“加油,希望2年後的妳依然這麼生氣勃勃的有衝勁。”

沒說出口的是“能力努力遠比不上運氣跟關係,這不管到哪個行業都一樣…”

加油了!

 

這陣子的疲倦 好累

怎麼做都會有人不滿意,我已經盡我所能了!

人心果然難懂難解…一個人怎麼做都無法取得眾人想要的平衡!

自以為很努力地想要做的很好,想要努力滿足全部人,

只是 買個早餐都可以聽到有人在背後大罵我不配合...

試問,我能在極少的資源下,做到你們要的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